屈心而抑制兮,忍尤而攘诟

yaya张小便

【叶All】杀手信徒06

伊卫:

.与yaya张小便合作


.超能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坐在窗边,将一块方糖抛入杯中,举着杯子投过玻璃看那块白色的固体冒出气泡,在杯中慢慢融化。


小小的气泡包裹着方糖,像是要努力把它举高,却只能带着它轻微的滚动,无能为力。


叶修入神时,一发子弹穿过玻璃窗,击碎杯体,玻璃的碎片划过叶修的手背,带着血珠落了一地。


叶修下意识捂住手背上的伤口,低头看了一眼滚落在地上的子弹,警觉地向弹头袭来的方向看去。


窗外不远处一个大学生打扮的青年歪着头看着掌心里的手枪,注意到叶修的目光时,抬起头来冲他抱歉的笑笑,另一只手揉着头发,像是不小心犯错误的小孩。


叶修没有任何动作,警惕的看着他。


青年像是示好似的,松开右手,抛掉手中的枪,带着示好的笑容,一步步向叶修走过来。


叶修的目光紧贴着他一点点接近。青年手里的枪是为能力者设计的,靠能力者自身的能量工作,窗外的人群也不知何时已经消失得一干二净。是联盟的人吗,自己的踪迹已经暴露了?


青年从破掉的落地窗走了进来,试探地问道:“叶修前辈?”叶修没有回应,但青年心里也了然,“果然是你啊。”


叶修后退一步,做出准备攻击的动作,一只手已伸到身后摸到插在后腰的匕首。


“别别,”青年伸出双手做了一个“停”的动作,“听我说完嘛。”他向后看了看,露出一个商量的眼神,“我就一个人,说完就走。”


叶修没有收回手,眼神示意他讲下去,心里却估算着韩文清到来的时间和自己逃脱的机会。


“你大概也有所怀疑吧,七年前的风暴计划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么,七年来,我们一直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,事实是,联盟想通过这个任务,处理掉所有不听活的人。”青年的表情随着他的话变得张扬起来,他一步步逼近叶修,抓住他的手臂,“我们可以合作,创造一个更完美的联盟,我们心中的联盟,一个焕然一新的联盟!”


青年的表情像是一个疯狂的教徒,抓住叶修的双手收紧,把他的手臂捏得生疼。


叶修不留痕迹的挣开他的手,“你们?”


“是,我们,我们都是联盟的受害者,我们应该一起改变这个世界!”


改变世界?叶修内心不禁有些怀疑,心道韩文清快到了,可千万不能发生冲突,引起联盟的注意。口中却道:“你让我考虑考虑,过几天再给你答复。”


青年还太年轻,直接相信了叶修的话,也没有什么怀疑,欢喜的样子溢于言表“太好了!叶修前辈你一定要考虑好,我们会一直等待你的回答!我知道待会韩文清要来,你可千万不要告诉他啊,我走了。”说罢挥了挥手,大步离开了,走出门时还回头冲叶修笑了笑。


叶修暗暗收回身后的手,心想你把这里搞成这样子老韩是傻才看不出来,又觉得这孩子还有点好玩,撇了撇嘴笑了笑。


 


韩文清得到叶修的消息,匆匆赶来时,看到了一片狼藉,心道糟了,再看叶修站在那里向他笑,突然又不知该说什么。


“老韩老韩,来,你都看到了,我可不能久留,长话短说。”说着,伸手想去拉韩文清。韩文清一眼就看到了他手上的伤口,握着他的手,紧张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
叶修和气地摆摆手:“没事,被玻璃划了,你听我说,”叶修认真地看着他,“我觉得,风暴计划是联盟杀死能力者的阴谋。”


“线索在我从嘉世找来的文件里,只能靠残缺的细节推测,没有其他部分。我想了想,大概每一个分部都会有这样一个隐藏的文件,拼凑出的回事一个完整的事件。”


韩文清皱皱眉头:“我也希望知晓这一切的答案,我会想办法找出那个文件给你。”


“不过,我想问问,当初你离开的原因是什么。”


叶修用手指擦着手背上的血迹,想了很久,抬头看着韩文清:“哈哈,让你担心啦,原因很简单吧,联盟已经从内部开始坏掉了,这里最终不是我能生存的地方。”


韩文清紧紧地看着他,“很开心你能回来。”


叶修笑了:“开心?没看出来啊。好了,不说了,你也快走吧,我也很开心能回来。”


说罢,挥了挥手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 


孙翔有些懊恼。


他刚接到任务来这里查看情况时,真的没想到叶修在这里。


不得不说,这里的动静对于能力着来说实在太明显了,很多刚觉醒的能力者才会引起这样波动。带着来看看新成员的心找到这里的孙翔,想着自己被安排来做这些毫无危险性的的任务,果然还是被嘉世和联盟提防了,但也万万没想到看到了狼藉一片,和叶修匆匆离去的背影。


叶修收到谁的攻击了吗?他受伤了没有?最重要的是,他为什么回来这里?来不及多想,孙翔悄悄跟上了叶修的脚步,跟着他弯弯绕绕,在人群中紧盯着他的背影。叶修不知发现没有,步子走得很随意,但路线却有些刻意,总是在各种路口拐弯,也不知目的地在哪里。


忽然有一个穿着连帽衫的人慌慌张张地迎面跑来,看见孙翔时双眼不可见的一眯,撞了孙翔一下,同时伸出一只手,妄图在人群的拥挤中,偷走他的钱包。


孙翔下意识地抓住那人的手腕,撞上一张惊慌的面孔,突然又意识到自己的目标叶修,在转头向前方看去,早已没了叶修的踪影。


他低骂了一声,松开抓住那人手避开人群向叶修离去的地方走去,却早已追不上。


孙翔站在人群中,忽然觉得刚才那人的脸有些熟悉,细细想起,却又不清楚是谁。在转头,那小偷也消失在了人海中。


孙翔咬咬牙,有些懊恼。


那人确实有些眼熟,在哪里见过他呢?


 


“你说,你看到叶修了?”Cass带着一成不变的笑容,平静地看着孙翔。


“是。”孙翔不敢多说话,有些紧张地看着他的眼睛。


“那你给嘉世的人说了吗?”Cass仔细地问着。


“没。”孙翔心里思索着之后的计划。


“不错。”Cass脸上笑意渐深,走到窗边,望着窗外车流穿行,“真是越来越期待我们的见面了,”他用指节敲了敲玻璃,“你呢?”


孙翔看着他,露出了一个略带嫌恶的眼神。


Cass缓缓收回目光,瞥向孙翔,“你做得很好,”他转向孙翔,用一种戏谑的目光看着他,“怎么样,感觉不错吧。”


孙翔莫名有些不爽,手指微曲,操纵细小的电流向Cass袭去,却在瞬间停在了原地。


Cass哼笑一声,从孙翔身前绕到了身后。


“听说嘉世可是把你当叶修的继承人培养,也就这点程度?比起叶修本尊,可差远了。”Cass笑了一声,不屑看了一眼孙翔愤怒的面孔,转身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主线开始展开啦~谁是信徒呢~

评论
热度(53)

© yaya张小便 | Powered by LOFTER